妈咪真的伤心死了

今天约好去看戏
在popular逛着时,就接到我妈的电话
说我的charcoal死了!!
我直接就在popular哭起来了

回到家,看到charcoal硬邦邦的躺在那里我就哭死了
是妈咪的疏忽。。没有发现你的异样。。
早上看到你像母鸡孵蛋似的在哪儿,我就只是纳闷而已
因为charcoal性格开朗,很少会有这样紧绷的姿势
如果那时我开笼看看你,带你去看兽医,是不是可以挽回呢?

在这么多只兔子,你最好的了
只有你肯让妈咪抱
只有你每次放出来时 会开心的奔跑 然后跳起来转圈圈
只有你会过来一直靠近我 一直要舔人

还记得你刚出世不到2天
你的笨蛋妈妈mocha,死都不肯喂奶
我抓着mocha 逼她乖乖就范,给你们喂奶
她就一直乱抓 结果不小心抓到你
你那时叫的可真大声
我一直安抚你,你还撒了包尿在地上 然后又继续一拐一拐的爬
让我好气又好笑

charcoal.. 我从来没有预料到你会这么快离开我。。
虽然我每次工作很忙,很晚回到家
有时几天都没时间和你们玩
兔子一般都不会认主人的
除了mocha, 就只有你看到我会给我反应
会不怕生的给我乱抱一通

不像panda 每次抓的我全是疤痕
有时气不过  骂panda时 或者轻打panda时
你会过去嗅嗅她  舔舔她 好像在安慰她
可爱死了

你什么事情会这么快上天堂,妈咪已不想再去追究什么原因了
一趟槟城之旅,回来吐的吐,烧的烧,泻的泻
现在连charcoal也走了
如果时间从来,我一定不去槟城,甘愿在家亲自照顾你们几个 呜呜。。
charcoal 你好好的休息 
我只能拼命安慰自己 说 你在另一个国度 很自由自在的奔跑着 
妈咪真的很想念你
多么希望你就在我怀里



27/3/2014,早上我6.30am 正要准备去court 时
突然kakak大喊一声 说有baby!!
1 2 3 4 5!! 有5只这么多
我是开心到
其中一只的头还被夹在笼的缝里
我们费了一番功夫才把他给解救出来
那时就觉得你很可爱,整只黑黑的,就知道我一定要把你留起来,自己养


刚开眼睛的charcoal






妈咪还特地去买间洋楼给你们
有两层楼,你们会爬上去,但是不会下来 哈哈哈



我可爱的charcoal
 4/9/2014 你离开妈咪了,离开你的妹妹和妈妈
半年都不到啊。。真的很短。。
mocha 和 panda 整天也没什么心情吃东西
我也好好看着他们,很怕他们也有什么事

charcoal谢谢你  妈咪每次不开心时
你会把我逗得乐乐的
谢谢你走进我生命 
妈咪会永远记得你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