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宴》 点滴

乐宴终于圆满结束了
想回所有的过程
所有的筹工委,我们都辛苦了,我们也做到了:)




当晚的第一首曲子-龙腾虎跃拉开序幕
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还真的不敢相信演奏会真的开始了><
第一次站在舞台最前端,不懂要摆什么表情,笑又好像很傻,不笑又好像人家欠我几百万似的

少了芳仪:(


泇彣的独奏曲-战马奔腾
有人说: 他拉二胡拉到出烟
有人说:他手指好快
甚至他自己也很满意的说: 
我真的觉得我拉战马奔腾拉到sipek的好!!太帅了!!=)


忽然发现很懒惰一首一首详细的写,反正等DVD啦哈!

后台的我们




Ellyn 和Aainaa Puteri
你们的歌声真的很棒,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还有蚂蚁和issac~
白MANG MANG的星GUANG!

如果相爱是错~ *dum dum*
错过又算什么~*dum dum*
这一次我们彼此不放手~~~~
你们真的很棒啦,尤其是issac我看到你感动的泪水了~瓦咔咔



谢谢当晚的司仪-以柔和林宽
你们真的太棒了,你们的临场反应,你们的主持方式
我给你们两个大拇指~哈哈哈

最后来张大合照, cheers~





2 comments: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