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为什么人总要在谎言中度过呢?
每说一次谎言,你又要说多一个谎言来遮盖你上一个谎言
像雪球般越滚越大
每次都要提心吊胆担心别人会拆穿你
这样生活有比较精彩吗?

或许你说的当时,你的谎言已经被人家拆
人家也不好意思说破你
只是人家只会在心中给你打大折扣
说真的,当我发现真相与你说的相差个十万八千哩时
我真的觉得你很丑陋

你说的当时,那个被你骗的人
真心的相信你,就算别人怎么说还是选择站在你这里相信你
结果当他知道这些都是谎言时
你有想过那个信任你,在乎你的人的感受吗?

一次又一次,你说不累
我听都累了
不要再给我你那荒唐可笑的理由
不想再听那颠倒是非,没有道理的理论

NO MORE LIES IN MY LIFE PLEASE!

4 comments:

  1. 哇靠,可以给你一个大手指公吗?
    你把我的心声也说出来了
    哈哈哈

    现在明白我当初的感受了吧?

    只能说:it's FUCKING SICKENING to see liars in my life!!

    ReplyDelete
  2. 你的手指公我收下了*shy*

    我们嘛不是拿着爆米花坐下来看他们自导自演的这部戏咯
    分分种精彩过你平时去戏院看的那些戏咧

    ReplyDelete
  3. 我不得空看。哈哈哈
    不想浪费时间。哈

    做到天收这些liar那一幕的时候,才叫我来看。XD

    ReplyDelete
  4. 那时我们放烟花要不要?=.=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