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请不要随便乱HORN!

说真的,我真的非常讨厌人家horn我
如果你这么赶着去投胎,麻烦请你自行超越我
不过你自己要死,你就走你的黄泉路,不要连累其他人!

刚我在要转进去ixora那个路口时
大家都知道那条路,对面的车都飞很快
我就小心点,等没什么车才过
那里知道后面那个发瘟德士司机竟然horn我
不horn还好,一horn我整个火都起来

当我要过那条马路时,我特地20km/j,乌龟的速度慢慢过
怪蓝?
我过了马路后,发现它跟我一样要转进去ixora
我特地继续时速20km/j, 慢慢转我的路,好像刚拿到L牌那样小心翼翼的驾
刚好对面有车来,他拿我没办法
怪蓝?
当对面那辆车过了后,我知道它要越过我,
我马上踩油!
怪蓝?
等它停车放人下次在ixora时,我一个move, 
停在它车旁边,瞪了它一下
一个转弯,摇摇大摆的转进ixora

我承认我真的很怪蓝!哈哈哈
我跟yuki两个在车上笑到~~~~
老娘读书读到很压力,很bek cek, 你就当你自己倒霉,成了我的出气筒!
下次你再horn我试试!




4 comments:

  1. 這個人夠力大膽
    下次遇到兇的你就死翹翹

    ReplyDelete
  2. 嗯啦嗯啦~下次不敢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给你个大拇指 :)

    ReplyDelete
  4. 原来你有部落格的哦~我link你了 XD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