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 Part 1


启程

给自己放假几天,到一个不同的国度
尽情的享受美食,看尽不同的风景
拿着地球仪,把每个去过的地方打个勾勾
这辈子要把这地球仪打满勾勾应该很难吧
至少我想去的地方都有个勾勾在那 =)


飞牛牧场

人都把重点遮住了=.=

里面还蛮好玩的
有DIY牛奶雪糕,烘培蛋糕,也有提供露营地



我的牛奶蛋糕
一杯牛奶 加 一杯砂糖,搅拌均匀,至到砂糖都看不见
再放进容器里,雪种-20度C
加入一杯鲜奶油,慢慢的搅20分钟
就有可口的牛奶蛋糕吃啦
很香的牛奶味,纯正的鲜奶,而且真的很鲜甜

飞牛牧场的兔宝宝乐园
里面的兔子都很可爱
而且饿惨了,不管我们怎么喂
他们都好像饿鬼
小猪你看你,几好命!



午餐-牛奶火锅
我以为牛奶那股腥味让我吞不下
可是这个不会哦,牛奶再加我最爱的cheese
100分!


喂鸭子时间
他们都会听铃声,铃声哪儿响,它们就往那里跑
左摆右摆一直跑向你,哈哈哈
结果有只鸭子,看到我手上有饲料
一大口就咬我的手,我简直喊到乱,还好鸭子没有牙齿


人生第一次的挤牛奶
摸上去的那刻,超geli的
再勇敢的摸,然后上下拉扯,奶就出来了,哈哈哈!
过后换其他人挤奶的时候
这牛突然小便,像tangki水那样开喉
喷到整个地方都是,好再我走的快
吓到旁边拍照的女生大喊,我都快笑死了



逢甲夜市
这地方每次去,我都走不完
真的太多东西了

要吃大肠包小肠,一定要吃官芝霖家的



这个黄金右腿
我看到很多台湾人都拿着这个吃
就试试看,鸡扒里面有cheese
很好吃,但是也很热气
我第二天就发烧生病了
又冷又热,差点就要去看医生了
去台湾可以看的东西真的很多,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看台湾医生T.T



一心臭豆腐
那个队伍排着买臭豆腐是真的长到~~
我也快被那个味道熏死了
我表姨叫我试一口,好不容易建好了心里准备咬一口
那个酱汁喷出来,在我嘴巴蔓延
我差点呕出来
很恶心!!!!!!
我真的不会欣赏臭豆腐=.=


熊掌包
蛮像汉堡包,只不过造型是个熊掌


日月谭

 碧绿色的谭,拉鲁岛在中间,分割着一边的太阳,一边的月型
也是邵族原住民居住的地方
我现在才知道邵族跟马来人的DNA很相近
而且语言也差不多
像makan, hiding, minum air都一样
之前马哈迪还有来拜访他们,专家也证实了
不过我非常赞成导演阿光说的:他们样子差很远叻,邵族的女生都很漂亮,你们那边的马来人都不像啊,就比较黑嘛
OS: 阿光你人真好~哈哈哈

之前921大地震,让这个地方造成非常大的损坏
99山脉被移了1km, 整座山脉像刀削了一刀
大自然的力量有时真的很可怕

在921大地震,动物都有一定的第六感
在日月潭的孔雀园,有百只的孔雀大概感应到地震即将发生
用头部去撞围墙,差不多百只的孔雀当场死亡
现在剩下的孔雀不多了



日月潭和小惠 XD


stay tune for part 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