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带sai之旅 - Korea Dai Sai Trip 【Day 4】


今天的早餐 - Isaac 
之前看到很多人介绍这个, 我们自己也试了 bacon 和 猪扒的
真的超好吃! 大推! 




原本原定计划是去江南的Lotte
我们不是去Lotte World 厚, 是去Lotte Mart,哈哈哈
可是江南离东大门还蛮远的,想到我们几个aunty 性格,
一定最终提着大包小包, 这样走整天也很不方面, 打算去首尔站旁边的Lotte Mart
结果我们很多余的去了江南,就只是去了Caffe Bene填饱肚子就走了 =.=
浪费了整半天的行程
还因为新起的subway 站,让我们走了超多冤枉路的


下次怎样都一定要去JYP! 我不管!
什么是JYP? 那个是我oppa, 我的taecyeon oppa 的公司啦

韩国所有的cafe都很漂亮
我们在这里也可以拍上好久的照片
女人啊~~







在韩国,很多cafe,吃完了后要把盘子收好然后拿去柜台放哦
我们来了好几天都不知道,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是直到三sai 哥哥说的,才知道
拍谢厚,我们这里没有这样的习俗,所以请你们多多见谅哈

这个新起的subway station
就连他们韩国人也不是很会,也要询问工作人员才知道怎样塔
所以厚,虽然自由行我们都会做好准备,会在网上print出地铁路
不过保险点,还是去info centre拿最新的地铁路线
这样才真的不会走这么多冤枉路啊~~~


接着我们去很漂亮的三清洞
要看枫叶不一定要去Nami Island
这里也可以看到,只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枫叶还没有开始转黄
三清洞整条街都是很有气氛的Cafe 和餐厅
路边摊也有卖有的没的,可以在这里挖到宝哦






在三清洞,你看到警察局
旁边有个小路,往那个方向,一直向上走然后转左
就是北村了,旁边都会有很多红天使 (有日语,英语和华语)
跟他们拿地图会比较好
因为北村真的很像迷宫
我们明明就问了路,再照着地图走,最终还是会迷路






过后我们再回到三清洞吃晚餐
这时天气突然转冷
我直打哆嗦,连牙齿也在抖
我没夸张,因为本来跟原定计划,今天多数都是室内活动
忽然换去户外活动,所以我们的衣服没选这么厚的
偏偏那天晚上是最冷的,只有10度,我的天啊
我快冻僵了,只想赶快进去随便一间店坐着

我们的随便也不怎么随便
还是进了之前在做research时有人推荐的这间 Tart & More
它不在于三清洞的主街,是在主街的后尾
不过整懂楼是青色的,所以很容易找到





这里的蛋糕都很好吃, 尤其是那个草莓的
里面是Cream, 过后到Cake,到脆脆的饼干和果肉
我发现到很多人都叫那个草莓的,下次有机会去可以试一试
而且整间店是满人的厚 

×不过它又像到nadeje新推出的fruit tarts×

接着我们这班贤妻就去首尔站的Lotte Mart了
来了韩国几天,看到衣服鞋子包包都不舍得买
因为价钱实在太贵了,我们几个都是逛淘宝派的
所以现在基本上Shopping Centre的衣服已经很难吸引到我了,除非有Sales
可是一去到Lotte Mart,我们几个就开始疯了
才逛到第2排,整个推车都是满满的食物

不过肚子很饿了,就去Lotteria 吃东西,
基本上完全不会吸引到我们的食物,我们是冲着宋钟基而吃的,因为他代言的嘛
结果,真的很难吃啦
我还是喜欢MCD 啦

这个cheese stick 是最吸引我的食物
看图片也很好吃厚
实际上它真的很难吃,好像cheese 口味的口香糖=.=

然后我们叫比较另类的burger
没有大家熟悉的面包,取而代之的是饭,烘成一块的饭
这个也真的还好


da dang~~~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



Market O Brownies 必败之品;
Maxim Coffee 不过2sai 喝了说很淡,可能口味跟我们这里的浓厚路线不一样;
辣椒酱, 就贤妻下面的时候,或煮泡菜汤的必须品;
海带;
人参糖;
右上角那个梅子茶千万不要买,我们还以为像茶包那样的,原来是粉状的,味道就呃。。;
再来就是炸辣炒年糕, 是红红包装的零食
我们去Lotte 那天没有卖,过后在Olive Young 狂买
真的太好吃了,拿回家做手信,不到两天吃到光
基本上看回去我还买蛮少的,不过我的hand carry是真的装得满满的
再多也没有位放了

这次的旅程好多东西没有吃到,有些地方没有去到
不过套大家都安慰自己的话: 这样才有理由让你去韩国第2次啊~
好嘛 =3=


Stay tuned for Day 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