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承认我真的是SAI 王了

今天一整天都很精彩啊

下午去看了Pitch Perfect
我为我笑到很大声,跟不自由主的唱歌深感抱歉
不过真的太好笑了,一定要去看!

那个飞机哥还有大比林竟然说我很像Fat Amy
唱歌的时候 Pattern一模一样
气死我
不要问谁是Fat amy 啦, 照片在下面自己看
然后不要笑啦,我感觉到你们的嘴角都往上移厚!!


Mermaid dance

接着我们去吃我们的"午餐" , 5pm的午餐
不要问为什么这么迟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啦

去了Limau - Limau Cafe
整间店充满特色,有去Jonker Street的朋友超推这间哦
礼拜3休息, 从9am - 6.30 p.m 而已哦












过后我就一个人回Seremban
才刚出toll 不久,要开始Lap 油时
我的车就一直在震,整个dash board 摇晃到我都看不清 我在跑多少了
而且声音超大声的
我吓都吓死,就算怎样放慢还是一样

打给我阿爸,阿爸帮不到就算了,还骂我 =3=
停在emergency lane, 打着double signal
又晚上了黑麻麻的,真的很怕啦
罗里,巴士经过我车旁边的时候,整辆车还会震叻
停在市区我还没有这么怕,停在highway 是真的很恐怖
然后报纸那些新闻的图片一直闪过我脑海

第一个想到就是打给飞机哥
在睡觉的他被我吵醒,很不耐烦的Hallo!!!
我就在那边一直哭一边说,他听完后就说我马上来 *感动*
在等待他们来解救我时,太怕了,于是我sms 问 sagi 到那里了
飞机哥竟然叫sagi 回我: i just finish bathing, i tot just now u r kidding??
然后看小惠一个人在那边哭死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来后,看到下车的有飞机哥,Sagi, 阿彤 还有 阿星
我真的很感动,可是就只有一秒,过后我脑海浮现的是
诶?等下弄完了,我们要去那里吃东西?哈哈哈哈


当所有的Ka Cang 都有的时候,男生们开始帮我解开那个tayar
天啊,是有够紧的,不管怎样站,怎样跳,怎样踩
它不转就是不转
飞机哥: 好啦,我们只好出我们的必杀技啦
我们几个傻傻看着他
飞机哥: 我们叫我们的sagi站上去
sagi: 我不知道要站上去好,还是不站好,等下站上去,
可以解开了,那个是几十年的笑话叻
哈哈哈哈!


结果只好打给Plus toll 的人
我永远记得,这个201.4 KM的地方
好不容易,终于换好轮胎了,我们就打算去Seremban 吃一顿先
搞不好分分钟上山叻~~ 
我们就听到后尾飞机哥horn 我们
我们几个在车上就说,应该不会这么衰,车start 不到吧
因为我刚就问他们,我们的车没有Start Engine, 可是一直这样打着double signal 不会有事吗?
几个大男人告诉我不会有事的,我就没什么放在心上了
结果。。。。。是真的Start 不到
于是飞机哥就看着我: 你真的是Sai 王叻!
好啦,我承认啦....

于是我只好再打给Plus Toll的人
呃。。这次来的也是刚刚那两位帮我换轮胎的
他们还从对面的马路走过来
穿越6条lane 来到我们这边
是sibeh 下衰到~~~
他们两个一来就问: Kenapa ada masalah lagi?
我: bukan kereta ini, kereta belakang tu, tak boleh start
于是他们又走回去对面,再穿越6 条lane 拿着很长的cable 回来
终于,飞机哥的车可以start 后
那个Plus Toll 的人: you jalan dulu, nanti nak datang 3 kali lagi
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安全到Seremban  Toll了
要给钱的时候, 我的Touch & Go 还反应不过来
因为那个signal board 那里写着
Perjalanan Over Masa 
erm, of course 不是真的exactly 这个字
就啊,我马来文不好啊, 我忘记over 马来文是什么了。。
我720pm 进toll, 还跟自己 820pm 就可以到家了
 结果出toll 的时间是 10.30pm 的事了
我看那个机器应该反应不过来,为什么这么短的距离我用了这么久的时间
三个小时我已经可以到Perak 了 

就这样,我过了非常精彩的星期六
彤还问我: 你几时回来melaka?
我很心虚的问做么叻, 就礼拜一早上啊
他就笑很大声,还说: 因为我可以过个宁静的一天了
!!!!!!什么咧!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真的,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想象,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轮胎又不会换,会换也没力气换
真的很谢谢大家啦

在这里祝飞机哥的模型赶快做好
祝阿星在做FYP时, 灵感赶快来
祝Sagi 和 阿彤 考Mid Term 加油
祝我的小黑要乖乖的,你这样闹一闹,我心脏都快吓死了





在Highway等待的时候,鸣哥打来问我们在那里
飞机哥:我们在Highway啊
鸣哥: HUH?   
飞机哥:是啊,你要听下车子奔驰的声音嘛

祝好运滚滚来! 





9 comments:

  1. 鸣哥会HUH?是因为,
    你们打来的不久前那个更加衰的陈小姐才跟我说,
    要打给你们找你们吃饭,因为我不得空陪她
    结果你们在highway @.@!!

    然后哦啊那个轮胎你们该不会是jack了起来过后才转吧huh?

    ReplyDelete
  2. 陈小姐也是有打来,结果大家在highway
    她也是很错愕, 哈哈哈

    不应该是jack 起来才转吗? 我之前看我爸也是那样的喔

    ReplyDelete
  3. 后来我带她去吃饭了,因为她好像很饿,
    而且她是从7点等我等到8点半,
    结果还要等他们到不懂几点,LOL

    啊那个jack起来才转的话要很用力哦,
    你们的那个spanner应该是车里拿的吧?
    很小个哦,吃不到力吧 =.=
    如果是还没jack就转,根据physics原理,
    那个轮胎和地上的摩擦力会帮你们抵掉很多力气啊 ^_^b

    LOL

    ReplyDelete
  4. 哈哈~

    是jack之前转比较容易,从换过三次的经验中学到的~ >.<

    ReplyDelete
  5. 飞机哥那句 “马上来” 的确有感动到
    但是后来他叫 sagi sms 你那句我就有点后悔了 =.=

    真是一趟开心的带 sai 之旅啊 ^^

    ReplyDelete
  6. 哈哈瑞云我们都是过来人!*five*
    我也是换过了才知道 =3="

    ReplyDelete
  7. 难怪我们换不到啦
    我们还在草地上换, 下次我懂了
    不过真心希望没有下次,有也不要在highway太恐怖了

    哈哈, FY你不是不知道他有几Gl的啦~~

    ReplyDelete
  8. 下次还有爆胎要叫我啊~ =X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