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SEM BREAK! - Singapore Trip

出發前

每次都不懂要吃什麼,那天亂逛亂逛就給我們發現馬六甲有新開的主題餐廳- T Bowl
我和阿潘之前在T-bowl有過一段情哦~ *shy shy*
東西還蠻不錯吃的,也可能我們都餓了,4點下午我才進食我的第一餐@.@



三杯雞

忘記名字了,不過是我最愛的豬肉就是了,瓦咔咔

大便型的雪糕, 香草+巧克力口味滴


開始旅程-第一站Sentosa, Universal Studio

從它開始營業的那天,我就很想很想要去這裡
今天終於等到它的遊樂設施開得七七八八,
我終於能站在那顆地球寫著UNIVERSAL STUDIO的前面啦!



入門票:新幣66
營業時間: 10am-7pm
最好就不要在週末或假期去啦,我們這次在平常天去,
不用排隊,很多遊樂設施都可以玩幾輪,所以一天給我們真的跟夠玩,畢竟他還蠻小的哈哈!

 Hollywood

說真的,我進到去我只能說很有disney land的FU
蹬蹬~我們站在星光大道上,來個到此一遊腳印




hollywood特點之一, rock n roll pantages hollywood theater
又唱又跳還能拉這麼長的氣,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最喜歡就是那首it's my life
這個就不用坐太前,因為我每次都被那些煙火嚇到,還有陣陣熱氣><



在theater 的外面有個小舞台,有三位美女邊唱邊跳
男生都應該蠻有興趣的,因為裙夠短,還隨著風飄上飄下~瓦咔咔



Sci-Fi City

那個太空過山車終於開回啦,而我們是第2天第2批坐的哦~
有藍色軌道和紅色軌道,基本上我們三個都覺得藍色比較好玩
邊坐過山車那兩個邊唱‘忐忑’還有新加坡國歌,而我就邊喊邊狂笑
在被過山車亂甩的那刻,我的煩惱也跟著甩向外太空!



Ancient Egypt

之前就聽朋友說那個mummy的真的很好玩
它是真的很好玩!
你看它的waiting line可以長到嚇死人就懂了,還好我們那天去沒有什麼人
如果排滿人的話,我看單單排隊都用了一個小時
這個真的可以玩上無數次,但是它的waiting line真的長到很恐怖,我們打消玩第3次的念頭
然後那個死智障derrick又在這麼昏暗的走廊,溫度離奇的底的走廊忽然在我身後大喊
我是真的被他嚇到,然後整個走廊響起我美妙高音的聲音=.=
玩這個建議坐第一排,真的比較緊張刺激,瓦咔咔
好想現在此刻我又回到那裡~~

照片全部還在建鳴那裡,但是給我找到video
我是不懂那個人為什麼可以帶著攝影機進去
也幾佩服他一下,光喊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拍=.=


The lost world

記得這裡還蠻多東西,印象最深刻就是讓我濕身的那個了*shy*
是這個了-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本來貼心的derrick有帶雨衣的,可是他說沒看到有人穿,穿雨衣會很怪
好死不死我和建鳴兩個持續我們的放空狀態,沒人注意黃老爺說的話
結果我們進到去好多人都穿雨衣,結果我們變到那個怪的人
然後universal studio真的很賤,他每一個locker都會free你半小時
就是在這個Jurassic park這裡的locker算你一小時新幣4塊
害我們進退不得,只好硬著頭皮上
結果是某人的全身濕到完,上半身非常的性感*shy*
某人的髮型還真的像我開玩笑的說,從頭髮流下來的水黏黏的,還有hair spray味
結果某人也就是我自己,真的像我開玩笑的說,那個鞋子濕到可以倒水出來
媽的!中馬票又不見我這麼準!

最大遺憾我們忘記去看那個water world了
看它的宣傳短片好像很geng那樣,而且一天只有兩場:(
宣傳短片那裡還寫欲罷不能叻~瓦咔咔
好啦,我只能很啊Q的告訴自己,這樣我才有理由來第2次啊~ XD




Far- far Away


就像童話故事裡,這裡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4D- Shrek 4D Adventure
有比較嚇到我的是,有個畫面是很多只蜘蛛忽然掉下來,然後你感覺到它掉在你腳上
好死不死那時我脫鞋,真的是sibeh有4D FU sia~
如果daby和issac有來的話,他們應該會喊到亂,哈哈哈!

雖然說這裡比較適合小朋友玩,我們幾個連小孩子的摩天輪都不放過
結果把自己關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不過這裡拍照真的很美,很夢幻FU



他說他是李白=.=


Madagascar

還有一個comming soon
所以我們都只是拍拍照而已
來一張大合照



Sentosa- Crane dance
現在sentosa到了晚上9點有個仙鶴之舞
免費的哦,而且真的一定要看
雖然只是兩個機械的仙鶴再配合著背景音樂,也就是因為他是機械的,
它帶給我的感動遠遠超越我們能想像的


*from derrick photo*


第二站-  Clarke Quay

我希望有天我是坐在自己喜歡的night clubs裡頭
喝著適合我口味的酒,聽著我喜歡的歌,旁邊的海風微微吹來,
我髮絲的味道甜甜的飄著,旁邊坐著很多帥哥陪襯
哇咔咔卡, OK, 我想太多我知道 ><



第三站- Orchard Road

名牌購物天堂,基本上你有聽過的品牌這裡都能找到
大大的gucci, LV, prada etc
而對我們來說還好,因為沒錢,什麼鬼都是假
就這樣從左繞到右,再從右繞回左
結果吸引我們的是tefal 三合一鍋有便宜叻
derrick還差點東西的想要買回家孝敬媽媽,啊不是我要說,是真的超便宜超歹的


在討論著要去那裡,他們說JB人拿著那個新加坡旅遊手冊很下衰,哈哈哈!





第四站-Marina Bay Sands

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之前就一直吵著要去了
雖然我們找不到那個Mermaid Lion, 但是不用緊,這個有去到就好,瓦咔咔





*all from Derrick's photo*

小插曲,就不知道誰啊,明明就問我叫我選擇要進去酒店嗎?
我就好死不死說了句: 反正都來了,就去吧
結果我們幾個geh siao明明就是有樓梯不要搭
去了一下很奇怪的地方,上那個電梯還有大風吹着的tim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對面的酒店,結果卻下不去
然後某個壞蛋就說:我要你跪下來和我們兩個道歉!
冤枉啊我:(
最後打算放棄找酒店的時候,乖乖投降搭電梯回去的時候
給我發現
B2- access to hotel! WTF!
所以以後你們知道要去B2 了厚,不要像我們那樣走這麼多冤枉路
不過說真的,marina 裡面沒有很美叻,套句建鳴說的,舊了會過時


亂逛之下也找到這麼美的背景,也跟他咔嚓下去了

最後最後

謝謝阿鳴哥還有阿德哥這幾天的照顧啦
尤其是阿鳴哥還要駕車還要認路
我知道我很沒用的在旁邊唱我的歌,哇咔咔卡
欠你們一餐啦,sakura house丫~ 哇咔咔卡
另外,我要北竿黃梨還有很甜的玉蜀黍*blink*


2 comments:

  1. 我等着我的sakura house
    哈哈哈

    话说回来,这个spore trip搞到我累到半死
    zzz

    ReplyDelete
  2. 阿鳴哥,你會路再講~ 瓦咔咔

    唉,80後的體力真差,是時候去跑步運動啦你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