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SEM BREAK!

第一站- Desa Park City

一個有錢人豪宅區的社區公園,裡面的風景美到~ 
湖大到~ 那些遊樂設施特別到~
可惜的是,我們都不會去=.=
可是死都要去,還拍拍胸口說:我會路
結果一路上給陳建鳴罵到~ 另一頭電話又給林小自罵到~
不過還是要謝謝小自,打擾你的look up point之旅了 ><
好不容易到了那裡,來到這麼美的地方,自然就是拍照啦
不過醬暗,相機又不是DSLR, 加減看啦哈你們





據說很像ixora的condo,那些人看到ixora跟他們幾百萬的家這麼像,臉應該會歪掉

好多狗狗圍繞著我 <3



原本要玩跳躍拍照的,結果不成功,只好來個落地擺好陣的post


很滿意的一張照片,能這麼暗拍到這麼美,我也算不錯啦~ 瓦咔咔



拍的那當兒,我很想走人,因為真的很多人看著我們=.=



瘋狂的笑著,在那搖盪的空中,
裡面有我們大家的回憶 :)

第二站:記得食





這裡著名的西米露一定要試一試
不過價錢有點小貴哈

雪蛤也不錯哦,甜到剛剛好,還有淡淡的姜味
鍋貼
滿滿的都是食物,YUM YUM!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