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重蹈覆辙
不愿意再来一次
那只会得不偿失
你知道的对吗? 
你明知道那结果
你清楚尝试过那感觉对吗?
我低头看着你,你抬头的看着我,眼里却掩盖不住的悲伤

乖,我亲爱的
你会好好的,时间会证明的
以前你都熬过来,为什么这次不能呢?
你哭着说,你很累了,几时才能停止这一切
我停顿了几秒,因为我也不知道,只能看你一个人默默承受这一切

但,其实你是幸福你知道吗?
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也是一张一张的拼图,拼奏着幸福




你说你要像座城堡
城堡被海水包围着
通往城堡的唯一通路只有一条
而你说外面敌人很多,所以你没办法,你别无选择
我只能苦笑,你哪次不是这样说
城堡里也会有大肆庆祝的日子啊=)


===========================



最近很红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错过了这部电影,等下载吧
说好要一起看的这部戏,我看我们还是过年的时候,随便在一个人家播放就好

那些年,就像一张白色的纸张
慢慢的染上色彩
虽然已经不可能还原回原来的白色
但是每种色彩画出的痕迹,代表的意义重大
笑过,哭过,痛过,怒过,恨过,感动过,感激过,内疚过
我们也慢慢通往那成人之路
谢谢你们在我那最花样年华出现过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而我问过很多个为什么
后来才知道
真实人生里,有些事情永远也没有答案

仿佛又回到那年时光
熬着夜,读着书,认真思考着些东西,听着周杰伦专辑
只不过七里香变成惊叹号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