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小兔~傻傻分不清楚


这个周末,我家来了个小可爱~
ta daaaa! 
我们可爱的小狗
干妈家很好玩吧,我的housemate也对他爱不释手


很认真的在吃东西
他一嗅到食物的味道会一直很兴奋
兴奋到食物在那里,有时会看不到LOL



啊罗哈~


他很爱乱跳,把我的东西,一个扫全部倒下来
又等下不知跑去哪里,回来的时候全部都是灰尘
所以把他放在我大腿上面,想下去又不敢跳,哈哈哈!
今天还更顽皮,为了让我给他下来,一直舔我的大腿,
弄得我好痒,于是抱着他,他竟然开始吃我的头发@.@
我以为他饿了,于是放萝卜在他面前嘴巴死都不开
好一个guai lan的兔子啊!



玩了一整天,终于睡觉了
这个才叫萌好不好!!



再多一回,你就要回爸爸那里啦
干妈会想你的T.T
希望你的爸爸每星期都回家去,哈哈哈!

2 comments: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