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

好想学gary大大声喊
STRESS!!!

不要跟我说
STRESSED = DESSERT
上课听到一片blur blur
要考试了,什么都还没读
开始仔细读的,脑海中全部都是问号
要做的东西很多很多,时间很少很少

我虽然不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
但对有些事情我有我的看法,我的坚持
以前的我,虽然没有100%自信,但自认我还掌握到
但是现在的我,一想到课业,整个人就被压的喘不过气


学业好= 睡眠少+社交少
社交多=睡眠少+学业差
睡眠多=学业差+睡眠少


真心羡慕那些很认真在玩的朋友,成绩也干好的那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