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个谁,又一年了
时光匆匆

而我们在那跌倒的地方又向前跨了几步?
对于自己怎样防范同样的错又学会了多少?
那跌倒的伤口结痂了吗?疤痕淡了吗?

对自己设立过好多的形容词
对为什么会是我这个问题,
对为什么事情会这样发生
问了好多次
终究知道这永远也不会有答案
那为何还要想?这时我是不是该给自己添加了个‘感性’ 的形容词?
还是重感情?还是爱活在过去?

又一年啦
曾说过一年的变化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甚至还在原地踏步
这过去的一年,给自己设立的目标你达成了吗?
那么在过几天就要踏入的2012年,你又要往前踏前几步呢?

但是有个东西,不管再多的10年,20年都不会变
那就是我们的故事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你正在看我吗?我也在看你。

你想说些什么?也许保持沉默是好的。

你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你隐隐的笑容和神秘的表情。

你真的还好吗?我也还好。

你现在看起来舒服自然,因为我正透过美丽的画框望向你。


2012要到了,赶快为自己许个愿望吧
小时候很贪心的许说:我要我一直可以永远的许下去,而且每个我许的愿望都一定成真=)

2 comments:

  1. 555! wish me and you have a good begining and good ending year in 2012 ya~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