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来到这全新的日历
我也22岁啦,以前总想着快点加大岁数,这样我可以考车等等
现在的我,真的很害怕计算着自己几岁啦,这个又是处老症状第几条?


今年让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旅行了
韩国我真的来了,我最爱的烤肉,我爱用的美容品,
我爱人的家乡,哇咔咔,边打着blog, 耳机传来你的cabi song, 
我此刻真的很想很想立刻用小叮当的便利门出先在首尔,用手握着那从天飘下来的雪花。



也想到泰国的曼谷
也是我nickhun oppa的家乡厚~ 哈哈哈
想吃芒果饭,想去那里的水上巴刹,重点是那里的衣服好便宜
那时是after training, 就把那三个月的工钱全砸在这里,让我疯狂的购物吧
虽然只是在plan着,但是真的希望能行
姐妹们~冲啊!!




第二件事就是legal attachment的事了
也不是没做过工,但是我以前做的工都不需要用头脑思考的东西
收钱就不要找多钱,卖东西就尽量卖就是了
而这次则在那冷冰冰的办公室
没有和你同龄的伴,一个satu malaysia的地方,
英语是主语的地方,对着不同的case不同的做法,
之前也有这么多senior再那里training过,怕会被比较
说真的,真的又期待又怕受伤害
我,一定要成为那能干的人!



我的愿望
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
我的朋友们都幸福快乐
至于我自己呢~ 我希望能快乐的过每一天,充实灿烂的活着
让我发觉这世界每天都有惊奇,这世界很美好

我发现我最近老是想着老朋友
中学死党,我band的,我们八兄弟姐妹,台湾观摩的,潘家人,
我们是多久没约在一起了
希望老天给个能配合完全部人,完美无缝的黄吉大日子

今年2012
我一群损友,有几个要毕业啦
我不知道我会有多不舍得
大学朋友不像中学朋友,中学朋友就算飞的多远,
我们还是要回家,而我们的家都在同个地方
但大学朋友,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缘分及兴趣把我们聚在一起
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共同经历的事可真的可喜可泣的
清楚知道以后毕业了要相聚根本就很难,所以很珍惜的收藏着我们一起的画面
套句某人的status
友情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这样的他们,真的很难叫我不爱他们


我们渐渐长大
我们很清楚的知道我们再也不能像小孩子一样了
像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像小孩子一样解决问题,像小孩子一样任性
我们已经是半个大人了
从痛彻心扉,狠狠的醉过,到房款,贷款,保险
从小学读过的只不过是个名词,现在也感受到这写词的真正意思了
加油!让这2012不遗憾的白过!






4 comments:

  1. ZOMOK 放酱多我们丑丑的照片啦!!

    ReplyDelete
  2. aigoo 酱感性,我会哭的叻,好啦,也爱你啦 =3=

    ReplyDelete
  3. 親愛的豬大姐~
    找個時間我們好好約 <3

    新年快樂!
    2012 要更認真充實地活著!!!加油!!!

    ReplyDelete
  4. fy: 我每看这些照片一次,我就会心一笑一次,哈哈哈,这才是真正怪蓝的我们啊~ 新年快乐=3=

    猪小妹:真的得找个好时间,我啦,肥熊啦,小自啦超忙的
    不过小风有在FB问了,我们去那里聊~ 新年快乐亲爱的猪小妹!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