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吃!

我的天,好久没更新了
每次拍完食物的照片
都讲要PO, 现在是时候把他们一次过PO出来了

那天29.10.12, 考完最后一张paper
考试考到怎样就别再提了,要不食物都乏味甚至是隐隐作呕
请让我pass就好,pass就好,我没有要求多,尼玛,最后一年,很难啦T.T
哦,我说那里, 我说考完最后一张paper
我们几姐妹好像刚放监牢出来那样,彻底的疯了
把考试期间没得吃的遗憾,一次过补上


Baboon House
说真的来马六甲四年了,我在jonker 从没注意过这件店
他的招牌太不引人注目了
而且他的前面大厅是放几张画而已
去到后尾才是厨房哦
整件的装潢是走比较复古+bali 风味
墙壁上都挂了好有意思的画
喝茶闲聊最好去处


他的主打是汉堡包
看图不怎么样,不过超大份的
我们share来吃都很饱

汉堡包里面有bacon, chesse是一直在狂流
而且还有放黄梨夹在里面
整个100分


SaLad (只有周末有哦)
酱料自己调的,旁边那4片Toast很香奶油味
鸡块和bacon从不吝啬的给
里面还有苹果夹在其中
连我不是很爱吃Salad的人,都赞不绝口


Brownies
还好而已,可以不用叫
哈哈哈


Nadeje

千层蛋糕吃闷了
可以吃Nadeje新出的蛋糕,周末去会看到比较多种口味

Mango Tart and Cheese Donuts
Mango tart 上面满满的芒果,喜欢吃芒果的我简直就是一大享受
那个Cheese Donuts, 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我以为是里面浓厚的cheese,
原来它就,嗯..就很普通,哈哈哈
说真的这么多间分行,我觉得去总店是最好的
食物比较好吃,而且态度也比较好
还有那个smoke salmon 意大利面也是超浓稠,超好吃的
不过我们在Mahkota吃,就真的还好
应该要拍两间的对比图,这样才能充分表达我要说的差别


我记得有次我们去Mahkota的
9点到了,那个Waiter一直提醒你 
“Kitchen, 9点 关”, “Kitchent, 9点关!”
总共说了差不多5次
我超想骂人的,你现在是怎样
我只是进来吃蛋糕,没有要吃主食你是催什么你!
态度如果给分的话应该是negative!!
害我要开dedeje的欲望有提升了 *偷笑*


JW Marriott - Shanghai Dim Sum Restaurant 
是我目前吃过最贵的早餐

不过真的很好吃
那个上海小笼包
热腾腾的时候,轻轻一咬,里面的鸡汁爆浆在你的口里
哇哇哇哇!*很烫也很爽*




这个我也忘了叫什么名
看了receipt后,发现这么贵
原来里面有鹅肝啊,我吃了都不知道有鹅肝的存在 囧



厨师是香港人和上海人哦,所以每一件都跟平时吃的点心不一样
每一件都很精致,每一件都很好吃
但是那个价钱0.0




祝August, Daby, FY, Mayi, Kent 毕业快乐
真可惜去不到你们那里,
我们有一起合照过疯狂的,三八的,表演的
就是没有一起合照过你们带着四方帽,最像个人的时候*大笑*
尤其是FY, 我超想看她穿毕业袍的,不懂做么很有Harry Potter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还有4天,我就要飞去韩国啦!!
Oppa Oppa Oppa Oppa Oppa!!
Taecyeon Oppa, 我每天都在幻想可以和你碰到面啦
会不会我进去烤肉店的时后, 坐下来的时候发现
诶??旁边有帅哥
一看,你还有Nickhun oppa, Chan Sung oppa, Junsu oppa等在旁边吃着烤肉
不过也很困扰, 吃烤肉外面包着菜,整个就已经很大团,
你如果要一口一口吃,里面的汁会一直调下来,搞不好那个菜还咬不断,就这样半空叼着,整个就是很尴尬的状态
一口吃进去,吃起来又很难看
而且又不可以大笑,整个要很有气质,斯斯文文的吃这顿饭
哈哈哈哈哈哈!(就放任我继续花痴吧)


肥婆
喂!肥婆~~
肥婆!叫你啊肥婆!

我叫你啊肥婆*指着你,在电脑前面的你*
你就是你,不要怀疑
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嘿嘿嘿嘿,就继续让我花痴ING吧
    你看到你的oppa们,也是和我差不多的啦*大笑*

    ReplyDelete
  2. 一整天都在听别人叫我 harry potter =3=
    怎么连这里都会看到~

    ReplyDelete
  3. 大比: 你说什么?

    fy: 你怎么少戴那副眼睛 :(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