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带sai之旅 - Korea Dai Sai Trip 【Day2】

Trick Eye Museum Hongdae

以前看到人家拍的3D美术,就一直很吸引我
之前找资料时,也只看到济州有
现在弘大也是有了哦
我们在Koreaxing 这个Website, print了折扣卷,所以入门费就有打折哦
不过是在地底下的,招牌还蛮小个
怕迷路的,可以问问路人
韩国人都很热心,尤其是便利商店的店员最热心
有些甚至还会带你直接到那个地方

在这里就可以玩上一两个小时,太多了
要看其他的就请看我FB蛤




过后原定计划,去新村吃春川鸡
春川鸡有超多间的
我们原本要吃的那间找不到,于是选了这间- Choon Chun Jin ,旅行书有介绍过的
刚开始,我们只在门口徘徊,因为店里完全没有人
(原来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午餐时间了)
不过肚子实在太饿了,就抱着试试的心态
我跟你说厚,试试是没错的啦, 啊一试厚,就让我流连忘返,灰常好吃


这间是已经改良版的春川鸡
适合那些比较不能吃辣的朋友
而且杂志也有报导过,那员工直接给我们香港的杂志,
我们就点图片给他看,再比几人份就好

非常火红的玛格利酒

辣炒春川鸡


 这个我忘记什么名了,不过非常好吃
有浓厚的cheese配上番薯 100个赞!

二sai在此诞生,美美的靴子竟然开口,就要跟她妈咪分离了
我们只好到GS25买万能胶
我们这么多地方不选,偏偏选在人家GS25的店里粘,
结果一粘不得了,粘的人家整个地上都是
美女店员还很好笑容得跟我们说: naga  chuseyo, (请你们出去,我会清理)
哎哟哎哟,真的是带Sai
结果我们就转移到店外粘,几乎全部店员都出来看了
二sai 啊 二sai
结果有位路人说你们可以去repair shop, 我们说不会去
那位GS25的店员说他愿意带我们去
你看是不是很好人 *感动*



过后我们就到韩国最TOP女子大学-梨花大学
Ewha Women University

整个就超有Fu的,很复古的欧美风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她们放学
天啊,全部又漂亮又会打扮又会读书
我下次要去成均馆啦, 因为是韩国最TOP的男子大学,哈哈哈
校园很大,不过我们只在门口绕,因为大家的腿都已经快断了





过后我们就去汉江坐游船
我们在网上做足功课,网上都说要在汝矣岛站下车,就连visit seoul官方网站也是那样写
我的天,从这站下车,是有够他妈的远
从subway站下站后,我直望过去只有一排排的建筑物,哪里来的汉江
问了GS25的店员,他说直走就是了
差不多走了15分钟,脚都快断的时候,我们终于看到汉江了
然后我们才发现右手边有个subway station, 简直就是蹬蹬蹬蹬!几个冒号在头上浮现
所以下次要去汉江,可以直接到汉流站,从这个站出来,你就看到汉江在你的右手边
我看到这站的时候,我简直佩服自己,竟然可以走了这么远的路

汉江还蛮漂亮的,很适合情侣拍拖
我们本来要做到游览船是有魔术表演的,可是那天只有live concert
7.30pm 和 8.40pm 游览船只有这两个时间哦
成人13,000 won




晚上我们回到弘大医肚子

ajima 卖的炒年糕还有鱼饼串都超好吃的
是我在韩国这几天,吃过最好吃的小吃
而且阿吉马人很好,算我们很便宜
忙得不得了,还抽空跟我们合照 

未完,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