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带sai之旅 - Korea Dai Sai Trip 【Day1】

最近PSY不是很火红在韩国吗?
我们这趟旅行也非常的带SAI 
每天都有不同的状况,不知笑好还是哭好

第一天行程
原定计划是 到达首尔-->check in guesthouse --> 弘大3D 美术馆 --> Hello Kitty Cafe --> 逛弘大
古人有一句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们在仁川机场就花了不少时间
仁川机场超大的,要走好长一段路才到达关卡
而且关卡很严,所以过了custom
差不多一小时都过去了

眼尖的我,发现少女时代的看板


领了行李,我们就到Hana Tour 拿免费T money, 那里知道他们已经下班了(哭)
于是到GS25买korea pass, 基本上,korea pass 的优惠我们也没什么用到
那个首尔塔,优惠只限于Observatory Ticket, 我们要去Teddy Bear Museum 就不能用了

好不容易把一切东西都搞掂, 拖着行李到Arex railway
当机场的门口一开,我只想缩回进去机场
是有够冷的!是哪一位说秋天就像在冷气房一样
我的天啊,那个风吹的我直打哆嗦,而且我们去的几天,最低温去到10度,所以防寒衣服记得要带足,因为我们常年待在热带国家, 对于他们来说这种天气属于凉爽,当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冷了,我冷到连牙齿都在抖, 我没骗你,不要笑!

我们前两天住在弘大-seoulwise guest house 
在Agoda 网站找到的,老板人超好,英文很流利
我们要去哪里,他都会拿地图给我们,帮我们找要去的地方
还顺便上网查他们的营业时间,不会让我们白走一趟
最好的是,我们已经Check Out了,老板人很好让我们放行李,还帮我们叫Taxi直接来载我们
总之这地方,我有机会去韩国,一定会回去住
强力推荐给大家


Mr. Young, 态度很好,服务很好,比起做生意,老板更想结交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
我们check out那天,来了几个外国的帅哥
我们几个暗垂,做么不迟点Check Out 哈哈哈



大家共用的厨房+客厅+电脑
这里有free wifi 大可放心
每天早上还有备早餐,而且也有过滤水
真的很方便,而且附近也有吃的,离弘大大概步行5-10 分钟



等我们check in 完guest house, 已经是9pm的事了
本小姐从早上850am 的飞机到现在,只进食了AA那一份无敌难吃又无敌贵的午餐
肠胃一向不好的我, 肚子进风 (大哭)
够力鸟够力鸟,这感觉跟我中学常常肚子不舒服+作呕的感觉非常像,非常熟悉

我们从guesthouse 出来,转个弯,就被一间餐厅深深吸引
里面很多人,很多a je shi 在里面喝酒
最搞笑的是,老板不会英文,在鸡同鸭讲的时候
还好有三sai 拿出她的apps 
要不是我不舒服,我一定笑很大声
食物很快就送上来了

这个我真的忘记叫什么了
很好喝的汤,天气这么冷,配上这汤真的很暖肚子


烤猪肠 配 苏紫叶



肚子有风了,再吃东西进去
一风一食物,我一声呕~~~
就把刚吃的东西呕出来
这个就是带sai第一天的由来
我做么会在弘大做这种事啦~~~(泪奔)

好不容易舒服点了,我们就去弘大比较热闹的街逛
天啊,那里都是美女跟帅哥啊
帅哥穿衣服都好有型,整个看起来就好有画面

本来要去的hello kitty cafe, 去到的时候已经要关店了
只好在门口拍张照,喜欢hello kitty的朋友在这里一定会疯掉


好不容易把胃里的风全都呕完出来
我肚子空空,就找随便一间cafe进去坐坐
韩国的cafe随便一间都很漂亮,超有画面的
如果我在韩国读书,钱大概都会败在cafe这里

Angel in us coffe 
是金秀炫代言的哦

环境美是美,不过价钱蛮贵的
不只是这间,就韩国的cafe差不多都是这样的价钱
结果我们到了第3天,就一直认同说不再进cafe了
穷啊 T.T
Waffle - 8000Won, 差不多马币RM24.00哦

基本上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下次肠胃不好的朋友像我那样,随身应该带着干粮
自由行不像跟旅行团一样吃饭定时
要嘛就一直拼命塞,要嘛就隔很长的时间才进食
要不套句JO讲的: 韩国接你一个观光客,人家市政府还要帮你清理你的呕吐物,真是带sai!
这就是我在韩国的第一天 =.=
灰常精彩









以前,你的笑容对我来说就像是阳光,温暖了我的心
不知从几时开始, 你就像遥不可及的阳光,摸也只是摸到那冰冷的玻璃
只能默默地看着你,希望你一切安好


















3 comments:

  1. 前面明明很开心,后面 emo 个屁?!

    ReplyDelete
  2. 后面是一张图片,然后拍到很有FU
    就随便加几个字下去,让它更有FU嘛
    你看人家小说,每次每篇后,都有一小段字的
    我也有样学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好吧 学得似模似样的 XD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