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aunty, 我们是贤妻!

今天在MITC家具展演奏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我们几个贤妻就开始闲逛
结果就给我和daby贤妻,芳仪贤妻还有sagi贤妻逛到这个宝- DREAM COOL PAD N PILLOW

是这个pad哦,放在椅子上的那个pad哦,华语叫坐垫哦,不要想多多哦~ 瓦咔咔
它真的很好用,坐下去凉凉的,尤其是大马这种炎热的天气
它真的很不错,我跟daby贤妻一直赞不绝口,
一看到另一堆贤妻,我们两个有开始霹雳叭啦的介绍个不停
蚂蚁贤妻带着发亮的眼睛:真的啊?我要我要!
瓦咔咔


选了个很日系的拼布坐垫





要不然也可以放背部,而且是越坐越舒服,越坐越不想起来的那种

对以下症状有特别辅助疗效:
-发热及热气
-失眠
-偏头痛
-高血压
-肩颈酸痛
-过度劳累
-精神压力
-血液循环障碍

一个RM30, 两个RM50, 有3个月的warranty
用了半年后,发觉没那么冷就把它放进冰箱,放个5分钟,又可以好好的再用咯~
结果我们几个贤妻啊,蚂蚁贤妻啊,瑞云贤妻,欣柔贤妻啊就合起来买,差不多有两百多块
那个uncle也很小气吧啦的
这么多人买,又看到我们这么热情,又不要多扣点
你看,我现在还免费帮你打广告叻

我再repeat多一次!
我们不是aunty, 我们是贤妻良母*shy*

然后现在我要去试我的DREAM PILLOW
昨晚5点凌晨才睡,是时候补下眠了
然后再看半夜场的戏,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啧啧啧!

4 comments:

  1. 这东西。。我刚来马六甲的时候我妈就买给我了 =.="
    还被我用到破掉漏水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是新产品=.=
    还那里介绍好康的东西=.=

    那个人讲没有尖尖的东西插下去是不会破的喔
    你粗鲁啦!

    ReplyDelete
  3. 5年前它的确是新产品,哇哈哈哈
    我妈还买rm70没记错的话=.="

    讲罢了,我放在地上它都可以自己慢慢漏咯zzz

    ReplyDelete
  4. RM70sia 0.0

    不用紧,我有收那个warranty纸!哈哈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