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潘家人

隔了一年又三个月,我终于能和你们见面了<3
中间几次的放飞机,小惠要和你们道歉啦,我是真的有东西在忙><

隔了一年三个月,终于见到远在日本的妈咪
可惜的是这次没有看到妈咪的外国男朋友,搞不好未来还是我爹地叻~
可喜的是唱了好多阿潘的歌,这些事是我平时跟其他朋友去唱K不会做的事
可悲的是我那天又累喉咙状态也不好
可恨的是green box还没有到时间就cut了我们的歌,害我最喜欢的歌都没有唱到
可笑的是我已经没有梗了,再讲下去你们应该会打我><

妈咪和我
妈咪,

在日本一切小心哦,要照顾自己哦,
三餐记得定时吃饭,你真的瘦好多,也变得好水去了
kawai neh~
相信自己,相信他,一定可以的
当这些磨练都经过了时,那就是爱情开花结果的时候:)
妈咪要幸福哦 *muacks*
期待下次你回国的时候,还有手信谢啦<3


========================================================================

又到了desa park city time
我真的希望有天
我住这里,下班后拖着老公还有宝贝跟小狗一起在公园散下步,谈着心
再回家吃饭,晚上窝在沙发上看下戏,然后就上床睡觉了
日子平平淡淡的,但也不会太空闲,也不会太沉闷,呵呵

好多可爱的小狗哦
每个都比人还好命,人家有做美容,有衣服穿,
搞不好分分钟,人家的狗屋还比我房间还大间
然后啊,我要说厚, 潘小珍请注意!

这个是西施狗


然后这个才是沙皮狗好不好!他们差很远好不好!

那个安蒂听了应该心在吐血,嘴角抽筋,只差没有跌倒
人家的西施狗,每天帮它刷毛,带它去美容,结果你说它是沙皮狗
我跟信仰两个听了差点吐出来,好再我们两个当时没有在喝水



蹬蹬蹬! 终于到了传说中很好吃的steamboat
据说要早早booking的wor
据说waiting line要等蛮久的
还好我们去的时候时间还早,只等了一阵子
结果我们几个就滚去跟小狗玩,玩到不要回去,害小风打了电话给我们好多次,然后回到去时看一个人很无奈的坐在那边!哈哈哈



他比较特别的是一人一个锅汤,不像其他地方有鱼丸啊,鱼条啊,虾啊,
什么都hang ba lang参在一起
你叫牛肉,来的时候牛肉是主餐,就给你两粒鱼丸跟肉丸,还有一坨米粉跟面,就像下图
看似不会饱,不过吃了后真的很饱
然后我又跟猪珍share一个锅,拿猪一直拿人家不要的东西,结果我也跟着很吃,超饱的那种!



牛肉真的超级好吃!Yummy yummy~
一人一个锅,这个是林小自的tomyam锅,超辣超爽的
=====================================================


下一站- MIll Wheel 炮兵冰品专卖店



刚吃火锅吃到满身大汗,去吃冰是最爽的啦
这间店不知道当天为什么这么多人,我们还听到那个服务员说:
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这么多人,是要做死人麽


来介绍下那店比较多人点的


芋头冰糕,有点像冰皮月饼

 巧克力炮冰, 那冰真的棉到犹如棉花般细致



奶茶cheese


我吃了那个浓郁般的巧克力后,再吃奶茶,我真的觉得很没有味道,
这款比较适合怕甜的朋友,
下面那层cheese真的很好吃,给他两个拇指



小自点的西瓜坦克冰

还有一大锅的炮兵,有分20, 30, 40等等的,
那个真的太大份了,所以我们没有叫,下次你们可以去试试看~


=================================================================

隔了一年三个月,我又回到这里,我真的好想你们
有时真的很怀念那段我们爆肝的日子
每天守在电脑前面,整天喇贴,什么事都聊一番,废话我们也可以聊整晚
再加上过后的乱乱约
可惜,我们都开学了,各有各的忙,有考试啊,有活动啊,有做工的
要碰面的时间真的很难,所以我很珍惜这两天的时间
我会抽空上来的,我不是飞机惠><
搞得小风临走前还说,希望我们下次见到你又不是一年后啦><
然后我是真心希望下一次的菜旅我能出席啦,好久没一起游玩了~
我还要海边!


谢啦我亲爱的信仰,收留我,还有你妈丰富的早餐午餐及下午茶*感恩*
这礼拜3约定你了哦~
PS: 谢谢你喜欢天蝎座,哈哈哈


谢啦我亲爱的林小自,载我去这里那里,还特地牺牲已经没什么时间的时间来陪我,
希望你的design park赶快做出来啦~
PS: 那条链你还戴着,我真的感动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厚~
再PS:要幸福啦


 谢啦我亲爱的小妹,谢谢你载我上KL,要不然我也很懒惰要上,瓦咔咔
哦对,应该是谢谢你哥才对~ 
PS:还有我不是猪,只是累了很多天而已!
再PS: 吹风筒还我啦~我只有一百零一个耶~ 哈哈哈哈哈!


我亲爱的小风,你头痛好点了没?不要太劳累自己哦
PS: 我期待你的新书,哈哈~


jessie & joey, 下次聚会咱们再一起出来玩哦~ ^^v



还有我可爱的青橙,还有那只38肥熊马艳红,
我好想你们啦!!!


然后我要记下当天超有梗的话,那些嘴贱的男生你们可以学一学~瓦咔咔

信仰:我知道我很高啦
小自: 高? gao wei 的gao 是吗?
我    :笑翻


信仰:做么没看过人抹桌子厚?我也是很贤慧的OK?
小自: 贤慧? 咸慧是吗?那个咸色的咸
我    : 再次笑翻

我    :我很喜欢born this way这首歌叻
小自: 做么叻?他是说gay 跟lesbian的喔
我    : 很有意思啊
信仰: 意思是虽然你是gay or lesbian,就你就是born this way,你有自己的方式啊
小自: 那你叫他唱born this way给你听啦,因为你长到这么丑也是born this way 啦
我    : 他妈的!



4 comments:

  1. 沙皮狗是有夠力醜咯 囧
    我在這裡跟那個安蒂說一聲抱歉(90度鞠躬)
    哈哈哈哈啊!


    大家都開學後 真的很難約啊 :((
    可是幸好我們以前還有過那段瘋狂的時候
    青春不留白了~(quoted xD)
    期待我們再一次的菜旅!!!!!
    海邊在我家!!!

    我愛潘家人 ♥

    ReplyDelete
  2. 它们也很可爱好不好
    我好想去捏他们那一层一层的肉~

    对对,至少我们轰轰烈烈过对不对?
    我要去cheratin这次!呵呵呵

    ReplyDelete
  3. 那個一層一層的肉
    你也可以捏一下你自己的啊
    哇咔咔咔咔!

    cherating!!!!
    我沒有去過

    ReplyDelete
  4. 你是活腻了是不是?!!*把死你*

    我才不要跟你去,带你去真的会污染那地方~瓦咔咔

    ReplyDelet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