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吊的话

转自FB

1)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不舍得

2)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3)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4)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5)人生有三样东西不可挽回:时间,机遇,还有说出去的话

6)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听的是歌还是自己?

7)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8)爱和喜欢区别很简单,你爱花你会去浇水,你喜欢花则会去摘

9)坐在电脑前面,不知道做什么,又不想关掉它

10)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暖炉,冬天的冷气,还有等我已经心冷后你的殷勤

11)不要辜负了本应该奋斗的青春

12)一些人,仅仅想念,但不联系

13)骗我可以,但请注意次数!

14)曾经无话不说,最后无话可说

15)别为那些不在乎你的人伤心,你只是失去了一个仅仅只是朋友而已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个真心对待关心他的人

16)有没有那个时候,明明就很伤心,可是我们都习惯在别人面前伪装我们开心,等到转身离开,笑容没了,自己伤痛自己最清楚。

========================================================================


以往习惯性的copy paste,就按publish post就那样
可这次一字一字的打出这些话
或许太无聊,纯粹只想打发我那最后一天的假期
可是每打一句,我头脑都浮现某些人,某些事,某些回忆
都走过来了吗?
嗯,不知道...


有时我们往回头看
你会希望自己还有机会重温那段时间,把错的改回正确的轨道?
还是直接把这段回忆当失忆般的摸去,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明明心的烙印却是这么明显
其实也没有好不好选择的,我们都只能逼着往前走哈!


边打部落格,边听着孙燕姿的愚人的国度
好喜欢这张专辑啊,很莫名的喜欢这张专辑,几乎每一首歌都着莫名的感动



爱是愚人的国度

看我们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谓的领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欢喜怒每一步

是疲惫还是依赖的束缚

来 你能不能再重复

让我懂 让我哭



再让时间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说假如

我 穿过一地荒芜

幸福不能碰触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 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谢幕

剧情 是笑 是哭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怎么爱 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谢幕

结局 是笑 是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青春不留白 Blog Design by Ipietoon